有一個問題:對於上桿時力量手的動態姿勢,高教練與我存在不同的見解;高教說是 '美人自然照鏡',據信這同時也是 KLPGA 所採的通說,而我卻認為是 '自然半逆'。那麼到底誰對呢?還是都對,因各人上桿姿勢不同而互異?經過這幾天的琢磨,

答案是:

高教是對的!原因用一個不等串式表之:

pendu + relaxus > coil > uphold > exerts de le main puissant

到現在才更懂為甚麼要這樣操作,原來是這個原因。在我不知為何之前,我難以全信。我真是苦啊... 為甚麼我是個那麼愛問為甚麼的人呢... 澈悟,是高成本的行為;合乎比例原則的相信,是經濟的、更是一種生活藝術與大智慧。不信去問問多馬吧... (約 2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