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在今晚練球的時刻,濕冷的冬夜,十五度、無風、小雨,用 PX 7.0 桿身、正刀背 mystery mc-10 七鐵,連續打出了 carry 200 碼左右的距離。不是我要自大,還真佩服我自己。

這一刻,等了七年才達到,期間所付出的努力就別提了,在此要特別感謝北港阿榮六尺四 (雖然他沒有六尺四,但據說他有六吋四,足以讓人笑屎),沒有稍稍揮舞一下阿榮所淬鍊珍藏 '四榮流' 之 '榮王劍',我不可能有今天的表現,對阿榮,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距離穩定強遠擊球距離的目標,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茲將是夜揮桿心得分享如下,四字贈四榮:

伸 倒 拉 壓

還有一個很深的感觸,一切的強遠表現,全在 '基本動作' 的札實,高球揮桿,真的似乎沒有什麼秘密了,youtube 上有許多精采的示範與說明,再再已將揮桿上的重點揭露無疑。研究了七年,到了今天,最後仍回到當初的這句老話,但阿榮說得也對,不這樣走一遭,我這種人最好會相信以上的說法。此外須說明一下,這樣的意想已近乎最簡,其中包含了許多的基本動作與觀念,建議先仔細參考 youtube 或本分類他篇分享,有相當詳盡的紀載,等到充分理解原理與約略熟稔操作之後,再體會上述四字不遲,然後便甚麼都明白了。

這也難怪約翰會說:有一件事我知道,從前我是眼瞎的,如今能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