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拉風箏而言,維克多是專家。他是這樣拉的:

他那帶把,彎把兒,頂著西藏之後,尖頭微向下壓滑降,最多向著平哥,原則上不往下,除非人在海灘。

維克多跟我說:'要請我出馬,可沒那麼容易。你要實行一個儀式,準備許多鹽、一個逆子、一個彎柄滾筒。撒鹽、高舉逆子、轉輪常動後,我自現身。'

我回道:'但你仍屈服於上帝之下,我們只能盡其在己,但成事在於耶和華。'

維克多點點頭表示認同。

我知道,因這已是第四階段了,此階段的名字叫做 '面對與順服'。維克多其實已現身了,在儀式中灑完鹽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