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雖是個二維的概念,但我必須承認,這平面是立著的,十字架是立著的。

從二點射出激光,一主一從,有主無從,想著來回、卻是上下,成為十字釋放的一部,弗 6:14,此時務必順柔;

再二點射出激光,一主一從,有主無從,想著上下、卻是來回,亦為十字釋放的一部,帖前 5:8,適時莫忘逆展。

@ 要練好上面的揮桿,需要具備五個基本動作:

E┌ |P┌

@ 等到這五個動作熟練之後,可以再簡化為這樣:

E|P (此為目前我所能操作輸出的最簡)

@ 當然,上面的揮桿已經夠強了;但若要再更強,就是這個樣子:

EΦP (優點當然是更遠更擠壓,但缺點是這動作需要較好的事前暖身,否則容易拉傷核心肌群。就我所知,業餘球友好像比較少出發前做好暖身吧,還是我想太多、只有我沒暖身呢?) 

整個概念是:E 帶 E 路,它叫做 '厄尼 艾爾斯'、先 O 後 |,它的名字起源自 '羅西'、P 你個六舅,它根本就是 '班侯根' 啊!於是我稱我的揮桿為 '秋手 土星'

偈曰:廿順柔!廿逆展!力勿妄!矮洞不離英系葡藤甕裡,夜特西埔禮得偉!廿廿不妄!終可圓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