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美相合、軒昂佇立、淑姿駿躍、婉曲儀牽、嘉巧凌泰、慧瑩自強、子手之勝、章遠高輝',追龍切切叮囑姍姍,談到了上次傳給她的劍法,

'這是劍、也是刀,有雙鋒固能無敵,藏逆刃卻引自傷,不可不慎啊'。

'知道啦,哥',姍姍輕輕拍了追龍一下,埋怨哥哥老是認為自己傻、一直嘮叨。

追龍微笑著、點了點頭,因為深知姍姍的聰穎,'你會不會把這家傳絕學告訴親愛的周先生呢?'

'他算什麼東西啊,想學咱們的傳家寶?哼',姍姍嘴裡倔強,臉上浮現的嬌羞這時可是怎也瞞不住了...

'總之沒差',追龍笑道,'你當然可以教他,以後都是一家人;況且我也喜歡這傢伙,忠厚老實,認真肯幹;對了,你以後也別一直老繞著他打轉,人家也有該做的事啊。'

'拜託喔,我當然要以他為中心啦,只是,他也要住在我們家才行,跟我們一起生活,我還要拿著鞭子看著他,看他以後怎麼花心。這樣,我才要嫁他,否則這輩子,哥別想趕我走',姍姍可拗了,就愛跟她哥哥頂嘴。

追龍看著小周,覺得他的個性倒像沉靜的雪姬,溫和謙遜,永遠默默認份的做自己該做的事,很不容易被人注意,但貢獻卻又極為重要與根本;如果姍姍是巨星,那他們便是她堅固寬敞的舞台。

'真是個美麗機靈、純潔良善的小公主啊;被我這妹妹愛上,應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追龍想著想著,不覺滿意的笑了起來。

站起身,打開唱機,聽他愛聽的一首歌,許冠傑的 '情人離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