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她二球奶頭、她縮了一下,媽的不就是個平胸,跩什麼啊操!奇怪我怎會如此著迷???

我扭了扭睪丸,不過作勢罷了哈哈,你她媽有常識嗎、睪丸最好可以扭啦!但這假掰動作是一定要有的、一直要有、這是妓典!真正的重頭戲有一幕、同場加映有一齣;高潮或冷感,由此決定:

大懶叫!夠粗!夠用力抽差才是王道!!!我怒吼著:還有睪丸!

大睪丸!夠圓!夠大顆一球便能徹底!!!我小聲說:不止一球!

頓了一下、射了、舒服!好釋放!眼前大噴白...

人們看見後,都叫我運轉手: - ─ .  | 。-o 

PS 小聊一下:

 -  是被動的、 .  也是,主動的地方,你看不見,你只看見了 ─ 

|  是主動的、 也是,被動的地方,你以為是主動,你看到了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