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加福音 9:1~6

門徒開始廣傳福音

1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2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3 對他們說:行路的時候,不要帶柺杖和口袋,不要帶食物和銀子,也不要帶兩件褂子
4 無論進哪一家,就住在那裡,也從那裡起行。
5 凡不接待你們的,你們離開那城的時候,要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見證他們的不是。
6 門徒就出去,走遍各鄉宣傳福音,到處治病。

賞析

1. 行路的時候,我心裏只有主,其他什麼也都不用掛慮了。無論碰到什麼困難,我心裡只有主,其他什麼也都可以解決了。每當游移不決的時候,我心裡只有主,後來自然能得到決定。我什麼都不為我自己想,我心裡只有主,如此也等於什麼都想到了。無為?也是,但先須有為;有為?當然,但所為者不是我。我不為我,我亦為我;我為主,我亦為我;我為人,因為主先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