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說好的很難再簡、如今又更簡了;原來,答案早藏在希臘文裡了:

σρ' = ↕ Î 

注意四美: 提提鎮保 。增一念則煩、減一念則病。

若我是個說謊的人,我會說 '用手打球是騙人的';但若你相信了我,我便不算說謊了。

心之聲:

0526 固定板條,我打將起來:先打後擀、始終一個樣兒。
0531 上面這話沒錯,但意想要改改:不是 '丁一'、而是 '丁' 了。但請注意 tempo。
0601 說起了 '丁' 的 '那話兒';直為中、橫分三:曰肉切、曰四半、曰尖全。(我怎麼那麼棒啊~ 哈哈哈)
0602 提為中切辟穀後先蹬;鎮瀾;保三:曰肉切、曰四半、曰尖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