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一年之計,心中只有一字,曰:「 C 」。

C 是思辨的磨鍊、造就眾我價值觀,肯定入世社會服務事項唯一交集。(箴 31:8、9)
C 是勞孔的翦影、人文主義的基要,伊甸真純並等待裝備的雄獅初現。(撒下 14:25)
C 是多面的溝通、文化熔冶的導引,尋求巴別斷垣殘瓦下探求的切盼。(創 11:9)
C 是澄澈的調諧、浪漫的靈感奔馳,倘佯於近乎天籟音聲美學與麗緻。(詩 149:3)
C 是剛柔的共榮、精密粗曠的磨合,懼與欲的爭戰兼具得與失的了悟。(撒上 17:40)

一個字母,且要佔去我今後十年...
關於自己,我身為 C、
關於成長,我要五 C、
關於目標,我為了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