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當下三攬、也不再徹底背道而持,改當耀頭。今晚於泊地再次悔過後,有感而發:

@ 天生叛逆的我,雖不至完全道而持,不使壞腕腕不可。但我懂得潘哥說的:跟吃降血壓藥類似,這情況吞一顆藥丸已足,不要動不動就吞整罐或剁手指啊。

@ 習是必要之惡,任何男人都會犯的錯。做的時候,記得配三顆藥。

@ 拿刀由內向外刺敵的同時,遇瓶頸我不再退縮,我選擇逆流搏上。一下一上、一外一內,踝光肘芒、臀提腿蹬,好不諧!儘管這畫面這麼震撼、這麼容易讓人血脈賁張,最多也是五顆就好。

@ 球一定不忘中和。都到這兒了,便是完全放鬆送出的概念。所以幹嘛吃藥呢?保險起見,來個一顆吧。

 

 

著位弟一路到和環

他不重,他住在地瓜星球,他讓我學會又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