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感觸:關於入會的條件,是相當寬鬆的;其所需的條件,跟該領域的傑出者表現相較,實在可說是連基本都談不上;打個比喻吧,若這些偉大的專家們是散佈在宇宙中眾多美麗動人的星球,那麼屆時達到入會資格的我,將會是在那每一個星球上的一個細菌而已。遺憾的是,終其一生,我想我只能成為細菌了,需要   天父可憐我才能入會;但還算幸運的是,我有機會可同時變成六種細菌,六隻不同的細菌,馳騁在六顆美麗迷人且內容不同的星球上,盡情遊玩。

你或許會問:誰是那些星球?哇,太多太多啦,聊舉數例如下:

神星球:羅哥、奧哥、奎哥、馬哥... 等等。

法星球:澤哥、孫哥、男歌、田哥、朱哥、敏哥、力哥、二哥、聰哥、雄哥、宇哥、煜哥、姜哥... 等等。

文星球:八大、莎哥、歌哥、仲哥... 等等;用寫的話,羲哥、柳哥、顏哥、甫哥... 等等。

高星球:尼哥、虎哥、達哥、傻哥... 等等。

樂星球:巴哥、莫哥、貝哥、李哥... 等等;用彈的話,李哥、波哥、喬哥、烏哥... 等等;用打的話,英哥、賽哥、西哥、皮哥... 等等。

體星球:遠哥、丰哥、洪哥、陳哥、龍哥、大哥、阿哥... 等等。

其實,說自己是細菌,還是太自大了。病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