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八年來,除了要找出最有效率的揮桿方法之外,還要找到最簡單的體感意想。

在大便中,我體悟了前者;在教育中,我找到了後者。過去一直努力想把意想簡化到最理想的 '二想',也就是 '上一想'、'下一想'、並且 '以上帶下',如此整合後,其實、甚至可以說是 '一想',如此便可靠近最高境界 '無念無想' 了。

上一想,我認為是 '裸露';

下一想,我認為是 '一休';

二合一,我認為是 '秋手'。

今天,此時此刻,我想我應該是找到了,等一下下課後,馬上到練習場試試,但願這一切不是幻覺。

回來再報告心得。

測試心得如下:

我對了 3/4,錯了 1/4;鬆盡 鎖退鎮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