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績 43 + 43,零 OB、HZ,三個三推,無 triple bogey,但也無鳥,差強人意。重點在於:我只用了一成力,陰雨的天候下,平均開球距離仍有 250y 以上的表現。現在的體感是這個樣子的:

上桿是北京狗的毛,鬆、軟、柔、舒、且綿長;

下桿是野生貓的爪,剛、固、利、猛、而巧敏。

這全部的道理拉哩拉雜按照順序串連在一起,剛好就是以下一堆阿貓阿狗們所說的。若把他們當作全對、絕對沒說錯的話,或許可以從中領悟到一點高球的智慧:

接客說:上桿慢...、下桿快!

步八說:靠掰!

攏宣說:我從左邊上、右邊下。

阿達說:往前,馬的。

哈味說:靠腰啦!

鯉得說:鏘!

妄得說:不用手打球是騙人的。

糖糯說:摟上掉漆了,喵的。

猴硍說:我恨不得有三隻右手。

波斯說:我用肩膀超猛力打球。

挪滿說:我不愛我的屁股。

椰椰說:左邊是鬆的、比兩顆睪丸的皮還鬆。

粉豹說:照過來!

蘿莉說:雙重火力!

接生說:拿鐵鎚來!

瓦城說:wer laechelt zum letzen, am besten.

街友說:四大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