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教到某愛樂管弦樂團次席中提琴手打球,條件是他用二十年提琴所學來換我這八年所領悟出的擊球技能、而且他負責提供小提琴、一切必要周邊耗材設備、與所需樂譜。因為此生目前沒能接觸過提琴,想藉此機會涉獵一下 '抽象把位地獄' 的折磨,感覺應該還滿划算的,加上這位仁兄也認同我 '以物易物' 的經濟模式,於是便成交了。契約內容如下:

我讓他打到總碼數 5500 碼以上標準十八洞球場白梯 under 90 至少一次 (no gimme)、他讓我能自己感到普通滿意 (放心,我沒有要當 heifetz) 的演奏 kreisler 的 liebesleid + massenet 的 meditation de thais (所以我選小提琴,反正他說他都還行 ㄏㄏ);但我們都很忙,所以講好只有進度表,沒有時間表,達到目標契約才終止,不限時間、嚴盡辦徒而廢、也不能因為對方太弱火大而放棄 (這點是我良心發現提出的,因為看他實在有點弱,教起來我肯定會怒);沒辦法,實在是因為好喜歡這二首曲子的旋律,想自己演奏體會體會、沒錢、又沒時間找不到可以配合的老師學,只好勉強教他囉 ㄎㄎ。還有,我們誰先達標,有權要求對方請吃大餐一頓。

此生終於可以接觸到擦弦樂器了、而且是 '樂器之后' ㄟ,好爽。只是有個麻煩,他的鋼琴肯定比我爛,以後誰幫我伴奏呢?哈哈~

------------

喂~ 媽的小提琴還沒到,讓你占便宜先偷跑一下。想不想 8 鐵 180 碼?那給我好好聽著,先記住這十個字:深、靠、外、曲、拉、蹬、押、轉、展、和。這是你未來十堂課的名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老 中提琴家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