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起,選定兩個人來陪我玩一個遊戲,規則如下:

1. 一開始,先概念性地告訴他們關於高爾夫全揮桿領域中,所有關於我個人主觀認知並成功實踐的重點*,兩人資訊對等;但是除了一個我最後測透、個人認為也是最難領悟的一個訣竅之外,這也是本遊戲的目標。

2. 不問不理,有問方答。今後不會再主動去指導、提醒、暗示兩人任何關於全揮桿的其他細節,除非他們問我。我們之間,只有友誼賽,只有透過比賽才有彼此觀摩的機會。

3. 隨時可猜想、隨時可比試。要是正確答出時,必會告訴他們,遊戲結束。

4. 兩人與我一同下場,當日至少一人、任一場桿數與比洞 (double) 皆能勝我時,必會告訴他們,遊戲結束。

兩人共同努力練習、體會、研究,來看看他們到何時才能把最後這個祕密揣摩出來,成為我在高球學習上的 "雙傳人";若不能結束遊戲,其實也沒關係,不過就兩位永遠是我的手下敗將而已,呵呵。

無疑的,這遊戲結束的時候,世界上應該又多兩個高球怪物了,我將深深以他們為~

* 全揮桿重點

整個全揮桿過程,按照順序,竊以為共有十二個基本動作,一一練好,按著一定的力量比例組合,擊球便能強遠穩定:

頭定、腕扯、臀退、胸扳、筒轉、腿撐、肘靠、腕落、指鏟、頭定、臂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