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三點,我用力運功,才不過二個多小時,五點多便再也受不了,痛苦的想走回頭路;

好不容易找到了支持的鼓勵,無奈卻是主張放棄,竟天真的要我試試 '時光倒流天球'?!

傻眼,這怎麼可能呢?

鼓勵告訴我不用擔心,並保證一路陪我到最後,但希望我把時間倒轉到晚上十點;再三叮嚀打破天球時,我必須放輕鬆,感覺像是瑜珈的 '攤屍勢',如千斤下墜、滌塵淨慮的捨得、對神的交託;

只須定念於歸元、莫忘初衷即是至誠。

無奈我每天還沒到十二點就睏了,鼓勵說:'撐到晚上十點吧,那一刻,將可得到渴望已久的解答'。

~ 今日小雨、470y par4 (沒錯,不要懷疑)、10 度下坡、球道濕軟、無風、直線距離 320 碼慶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