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 11:36~45

莫知其極 可以有國

36 猶太人就說:你看他愛這人是何等懇切。
37 其中有人說:他既然開了瞎子的眼睛,豈不能叫這人不死嗎?
38 耶穌又心裡悲歎,來到墳墓前;那墳墓是個洞,有一塊石頭擋著。
39 耶穌說:你們把石頭挪開。那死人的姊姊馬大對他說:主啊,他現在必是臭了,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
40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
41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42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我說這話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
43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
44 那死人就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手巾。耶穌對他們說,解開,叫他走!
45 那些來看馬利亞的猶太人見了耶穌所做的事,就多有信他的;

體會

感謝主!那些看到主所做的事、就是看到拉撒路從墓穴走出的猶太人,有許多都信了基督。這是一次多麼偉大的神蹟、多麼成功的福音推廣啊!果然,神要透過拉撒路、顯出神的榮耀來。從今天拉撒路這麼圓滿美好的結局,我們可以學到一件事情:敬畏神、信仰主的我們,所遇的患難絕對不是毫無意義的;患難常是神經過 '偽裝' 的祝福,神要藉著患難增長我們的信心、透過患難來磨練我們、使我們在信心上成長、成為得勝者,以彰顯神的作為,使神得著最後最大的榮耀。死亡,在人看來,是一條絕路無疑;然而正就是從這條大家都認為的絕路上走出來,才能看到真正的信心、盼望,而且也一定要通過這樣的經歷,才能體會神對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