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與助教們好,一個月過去了,我不知道各位球練得如何,但我知道我自己進步了好多好多啊~ 哈哈。這個月來,我不斷思考怎樣才能打球打得更簡單、更有效率,好讓準選手更容易入手。果然讓我找到了這個竅門;但因為準選手似乎有意暫時先以一般課業為重、想先準備參加考普通生的入學考試,所以這個訓練課程須改變一下節奏:將不再以 '快速訓練高球職業選手' 為宗旨、而以 '日常基本動作的扎根' 為要點了。此外,選手訓練記錄將改為不定期必要的更新、不再固定每月發文。現將今後各位每日的練習重點,標示如下:

1. 揮桿,請記得這個符號: ♀pl  先不要問我這是什麼,記著就對了!

2. 頭頂牆轉體、雙手抱胸

3. 深蹲

4. 腿臀腰伸展

平常將以上四點充分做熟做好,等到有一天真要開始打球了,各位一定會很慶幸自己平常有認真操作這四點的。感謝主,給我這個機會擔任各位的總教頭,我才能有機會精進,也謝謝各位的參與,讓我們一起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