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體上,做得還不錯!僅有以下幾個小地方需要再複查一下:

一、過分貴的廠商就不用列出了,要列出的是 "以後我們真的有可能會去下訂" 的廠商,而不是充表格空間。

二、所有肉類皆須標示產地証明,或至少由廠商承諾認證,以確保食安責任。

三、鮭魚價差太大,相差快兩百,為什麼?產地?鮮度?還是沙小?

四、蒜頭還是太貴,去問問哪家可以每斤再少十塊的。

五、檸檬再少十五。

六、番茄的價錢是均價嗎,還是時價?這個差超多喔。

七、同上,羅勒也是。想考慮自己種,我認真的。

八、銀芽有無漂白?這要問清楚,我不要漂白的,醜沒關係。

九、綠竹筍再少十塊。

十、(鮮) 香菇太貴了吧?媽的連進口日本菇都比你的報價便宜,廠商搶錢嗎?可以試試雪白菇嗎?

十一、奶油是人造還是天然的?品牌差很多、口感也差很多。這要跟小胖討論清楚。有無鹽沒差,但反式我絕對不要。

十二、蛤蠣是多大一顆?大小顆價差很多,要問清楚。

十三、義大利麵聯華一包是多重?還是你要逼我親自去問凱哥?

十四、高筋麵粉至少再少三塊。品牌也很重要,需要清楚標示。

十五、杏仁片差太多啦!馬的一斤差到快六十,你們兩個是怎麼問的?

十六、雞蛋可以再便宜一點嗎?三塊?

十七、關於進口食材,如肉類、乳製類、海鮮、油品、義大利麵、進口水果、與辛香料等。你們三個找時間一起去一趟好市多問問看他們的報價與配送。

十八、關於這份表格的格式:廠商分列再清楚分別一點,最好也表格化,我眼睛都快看花了,幹、標頁碼好嗎,前後翻找超麻煩,操、你們挑出的三家,按價格、品牌大小、服務態度等因素排出你們的首選、次選、末選,必要的話,開會時告訴我理由則可,不這樣的話,廠商那麼多,我怎知要先找哪一家呢?凸。

把上述的小地方考慮周全後,再重交一份給我,給你們兩個禮拜的時間 (21/10 周五晚上我練球時交給我,順便開會)。總之還是做得不錯啦,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