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極度疲勞的情況下,七鐵還能落點 190?!我傻眼,順便發現了一個秘密:

原來打球全靠生殖器,好在我有三根雞雞、二顆蛋蛋。

先扭蛋蛋,至爆漿為止,我用桿頭戳爆它們。這沒什麼好說的,請問沒蛋是要怎麼噴精啦?

蛋囊已裝滿精子,接下來就該雞雞登場囉:我先掏出一根射、另一根緊接著射,裏悍勃,同方向。此時啟動了第三根,沒前兩根夠力,但也夠猛 der,A 禿 X 上下。

定睛一看,射了一地,地面砸出草泥,向前漫射。

後來被旁邊的人嗆,說我假仙,嘴巴說沒力、結果還幹那麼遠。冤枉啊~ 真的沒力啊~ 只是動作對了啊~ 終於持續體會到四兩撥千斤了啊~ 感謝主!

--------------------

刺足十字釋放 (y 理論) = oO y oO (WS Wfe hs) (大寫代表主力、小寫代表輔助)

more left hinge = more left cup = club face too 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