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冥二老是對的,我錯惹,原來核四真的還不是最後、也不是最 EZ、當然更不是最簡,核五或許才是。還有六代目嗎?咱們再賭一把,核五應該是最後了。ㄏㄏ

世榮啊,這次說什麼也要讓你自己來解這道謎,我實在不能再剝奪你自己去體悟到強遠猛勁、徐柔和順的舒暢與成就了!

稍微劇透一下,那是剛柔並濟的融合、矛盾的平行、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也不知該怎麼說,反正就是當你有了這體會之後,你大概就能知道甚麼是 effortless real power;你也不用告訴任何人,包括我,因為你的揮桿將說明這一切,所有人屆時都會知道,你已登上另一個高峰。

所以,請允許我把這所剩不多的研究樂趣當作功課,留給你自己發現吧。別擔心,這一點都不難,你看,核四才不過幾天,核五就誕生啦。

能熟練操作核四,是所以能悟得核五的關鍵,這關隘你得自己過,旁人能幫的有限;上次見你核四體會得還不錯,才敢這麼讓你玩;我是你的話,我肯定會把核一到核四的奧義好好參詳一番、並將動作的原理融會貫通、同時做到熟練,不明白記得要問喔。我想,大家掌握真力的那一天,the moment of truth,就在眼前。

給你點小提示吧:

上三實二、下二合一。一星雙用,而致萬里;四榮皆臣,唯效一君,曰:神 (伸後) (移鎮) 摜 

 

不用手打球是騙人的。加油!我在三百碼處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