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更加提升饗巷時光整體品質的精緻度,決定重啟榮記工廠的生產,作為每餐的配菜佐食、或餐後的點心。這次,雖仍以原工廠配方為主,但生產線,則由我自己 '親自' 製作與改良囉,呵呵。一來因為高球的研究已算成功告一段落,接著只是練球,一點也不費腦、二來是因為我操他媽的不相信這玩意兒能有多難,因為屢屢目睹所謂的廚師或其他人等對相關產品製作上 (哪怕只有單一項產品) 的困頓與挫折,如此除了讓我吃不到好吃的東西之外,也使得餐廳戰力整體下降,未來恐將無法使餐廳躋身於 '價廉物美超 CP 的餐廳' 行列,於是引發了我一定程度上的好奇。決定一面上班、一面準備國考、一面唸研究所、一面思考如何生產副食品等 '一貫多工處理的基本處世立場'。此外,這也應是我最後一次以自身為示範、做沒有興趣的事,純為了教育某些特定極少數學生:'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 這種態度於人生上的重要了。故有企劃如下:

一、還沒知名度以前,我個人自費生產、定時限量、免費提供以下成品給餐廳自由搭配運用:

@ 韓式泡菜 (佐餐用,下同)

@ 黃金泡菜

@ 四川泡菜 [編按 泡菜製作 費時費錢又不討好 口味難對號入座 擬選一種 '大眾普遍接受' 的公版購買即可]

@ 紫紓泡菜 (此為新創口味,可以考慮自產)

@ 煉乳瓜瓜 (餐後甜點或搭配為飲料點心,下同)

@ 蜜地瓜 

@ 番薯椪 / 蕃薯餅

@ 芝麻糖片

@ 黑芝麻白糖粿

二、有知名度與建立需求後?現在還言之過早,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