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用過保溫效果最好的保溫杯,當屬 '三光牌 正 304鋼 二層真空保溫杯' 產品,從沒見過這麼棒的保熱效果、價格經濟又實惠,咱們正宗台灣產品,可算國人之光啊,值得大力的推薦。

這一切要從我學生老茶人所提供的茶水服務開始說起,也不知怎的,這傢伙從小泡的茶就濃淡合宜、餘韻留香,不論是貴的茶還是便宜貨,他都能泡出個名堂來,以前每次上他的課都好期待他能順便帶茶來,他總是把茶水裝在 '一個保溫杯' 裡;最後上癮了,只要他沒帶,我還會唸他,呵呵。

有一次上課,我太忙沒空喝茶,過了一個多小時才口渴,拿起保溫杯喝口茶.... 結果被結結實實的燙了一口,那種近乎煮沸的燙!我覺得很好奇,從老茶人在家開始泡這壺茶、到我拿起來喝,少說也有個二小時了,為什麼還那麼燙啊?這是頭一次我體會到三光的能耐,也是我認識好品質保溫杯的開始。

說再多,也比不上你自己試試,在此推薦三光 A-600SS 型,有附茶葉濾杯,方便茶葉沖泡清洗,定價約 450元 上下,可用幾乎永遠,你說划得來嗎?支持一個吧!

廠商網頁:請點這裡

A-600SS 產品規格:請點這裡

#保溫杯 #三光牌 #立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