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都半夜了,累,但是值得,其實我還滿了不起的,助人無數,今天又救了一個傻丫頭免於渣男的詐騙,這丫頭被傳統思想害得甚慘,甚麼世上的宗教信仰、勸人為善等等啦,都是 '高度政治化以奴役人民降低未來管理成本' 所制訂出來的 '愚民規則',漸漸腐蝕了人對 '權利義務' 清楚認知的觀念,最後連理性、現實、惡害、與同情都傻傻分不清楚。K 的同情,要不是有我,差點就成了理性的牽絆。舉個例吧:像基督教說的 '給打左右臉',就可以有效消弭 '故意傷害身體犯罪與財務損失'、還有他們的上帝曾說:'人家欠你錢不用還' (以西結書 18:7),不就又可以大幅減低呆帳了嗎?這些都是方便國家管理的策略,最後再冠上個 '神格'、加點 '地獄'、'天堂' 等的 '恩威元素',老百姓不信也至少會怕,很多是非黑白就這樣給混掉了。

K 就是最典型被混掉的代表,她不但被她男人詐騙、也被她的國家與信仰詐騙;渣男再爛,只要她有同情心,願意收留容忍渣男多一天繼續混著,國家就可少一天面對社會問題,一些本來國家該支付的費用與資源,現在都由 K 自掏腰包解決了,靠的就是一大串道德宗教洗腦的屁話。值得,國家賺到。反正最後有沒有神有差嗎?都百年過去了,誰須要負責你死了以後去哪啊?更何況之後死無對證,幹嘛不現在先騙再說?這次國家社會差點就得逞了,還好有我,我出面揭發阻撓國家社會的陰謀、又再次成功的減少了一個浪費資源者無謂救濟那根本名存實亡的零作用家庭。

神愛世人嗎?那為什麼讓我父親早早在我年幼時就撒手人寰、留下孤苦無依的母親與我們姊弟倆?母親為了供姊姊和我讀書,每天都去有錢人家幫傭,昔日個性倔強、爸爸放在手心上疼的千金小姐,如今卻要開始學著低聲下氣的聽人使喚。每天晚上,都聽得到母親暗自的啜泣,她哭得那麼壓抑、那麼小聲、就怕姊姊和我聽到。早上起床,母親一如往常,幫我們準備好早餐、放好制服與便當後,匆匆出門上工。再看到她的時候,又是夜闌人靜之時,過一會兒,我又會聽到跟昨夜一樣的啜泣... 只是一次比一次絕望、一次比一次無助,彷彿她不知道要問誰,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過多久?母親不知道自從我無意聽到她的啜泣後,我比她更難入睡了。上帝啊,若你真的全知全能,你為甚麼不知道媽媽是多麼的愛爸爸、我們這個家是多麼的需要爸爸呢!為甚麼你要這樣搞我們家!我們在受苦時,你他媽的在哪理?

蜜斯佛陀嗎?若五識六根都應該清淨、本來無一物的話,那當年佛陀還弘個甚麼屁法啊?自己悟道自己放空就好,一旦 '想' 去做什麼,齁~ 你就動念囉~ 阿不就萬念本來無一物?又何必弘法惹塵埃呢?若都是空的,拖個缽在那化個甚麼緣哪?極樂世界是不是空的呢?那你們這些鳥人現在又在忙個甚麼勁兒呢?空的?寶殿寶塔一座比一座紅委?空的?假的?暫時的?你諸惡莫作、樂善好施,說甚麼好聽的 '普渡眾生'、'慈悲為懷',骨子裡不就只是自私的想著自己成佛、去極樂世界嗎?我更不懂那些 '出世' 的和尚尼姑,把自己成佛所需的成本,堆積在廣大信眾的香油布施上,對外說為眾生祈福超渡,然後你跟我說這樣有形的 '對價行為' 叫做 '空'?自己打臉自己幾千年了,操,我更瞧不起這種虛偽!好一個空啊~ 這些人對得起佛陀本人當初的無私捨己嗎?照這種氣派的大廳大院來看,你們的肚子可曾有片刻是空的?信你我的腦袋才是空的呢!

好吧,神明若只是一堆安慰劑,那來談談人吧:女人心軟?也許吧。但男人就一定剛強嗎?本案例直接打了我一個耳光。女人就絕對沒有錯?錯的全是渣男?或說男人不渣才有資格評論女人、男人一渣女人就可以一切合理化?還是不管是男還是女、誰有生存力、有經濟力、有執行力,誰就可以決定誰比較渣?我到底該相信誰的判斷啊?神?佛?書本?男人?女人?錢?權力?

信我自己的感覺吧!等等拉幾個小曲、拉個屎、洗洗就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