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 14:15~21

15 天將晚的時候,門徒進前來,說:這是野地,時候已經過了,請叫眾人散開,他們好往村子裡去,自己買吃的。
16 耶穌說:不用他們去,你們給他們吃吧!
17 門徒說:我們這裡只有五個餅,兩條魚。
18 耶穌說:拿過來給我。
19 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就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門徒又遞給眾人。
20 他們都吃,並且吃飽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
21 吃的人,除了婦女孩子,約有五千。

心得

感謝主!五餅二魚,是那麼的有限;但有了主,有限可以發揮至無限!在人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

感謝主!請原諒我的小信。主必給我,且十足裝滿,倒在我懷裡;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主必用什麼量器量給我。

感謝主!當倚靠主、主必給我充滿!原來,不要為生命憂慮吃喝;為身體憂慮穿搭。衣食豈能勝過寶貴的生命嗎?

感謝主!當把衣食住行的憂慮交給神。因為主的軛是容易的、主的擔子是輕省的、主必不會加給我所不能承受的。

感謝主!只要有了主,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願我成為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