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將業障消除、事業做大,依我見,須遵行下列步驟:

首先,你一定要知道:這一切都是神賜福給你的;忘本,則形同疊床架屋,盡歸無知驕傲與虛榮。所以你要開壇祝謝上主、感謝真主將這福份給你、使你長久得享主愛。要知道是誰讓你有今天的,你一定要懂得感恩、一定不能忘本!從中國人重視祭祖看來,便可知這是個聰明的民族。

其次,你要認真將生意做起來;喔、不要誤會,業績不是你創造的,這是神給你的,就像祈求降雨一樣。在這階段,你要做的只有兩件事:‘確認什麼事才是你當做的’、然後 ‘認真做好手邊你當做的大小事’;把壇架好、誠心祈雨、勤奮努力、靜待天聽。下不下雨,不是你的事、你不用管、你也管不了。順天,天自順之;逆天,終必傾頹。不下雨的乾旱,這苦你要吞、要感謝天,這是’信‘;沛澤甘霖,享福之前、要感謝天,這是信的賞賜,你的業障便開始消了。

第三、要去想 ‘如何將獲利極大化’,但絕對不要想著 ‘如何累積財富’!要去想 ‘如何用獲利幫助弱者’,但絕對不要去想 ‘什麼才是公平’!做到不忘本與認真之後,只要善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弱者、疏通有無,你自然有用不完的資源、你自然有更多機會可幫助他人,讓他們的父母家人得到安慰,同時,你的事業也越來越大了。請不要怕把生意做大,因為這是神所喜悅的、這也是神給你的機會。請記得:‘人有我有、人無我無’,做人處事,永遠是這個順序。不要反過來:’我有人有、我無人無‘,這境界就差多了、故步自封、豆眼雞腸。告訴你一個秘密,在煉獄裡的人都想著:‘我有人亦無、我無人勿有’。務必儆醒!

照上面步驟去做之後,業障消了之餘,還可以得到什麼?

你至少可得到四樣禮物,盡都是世間的珍寶:平安、喜樂、富足、與甜美的回憶;

還有三樣,未必絕對好,見仁見智啦;但若你求,或許神會給你:傳承、時間、與真愛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