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公園行乞以來,至今不覺已十二年了。

這十二年來,主透過許多人來教育我之餘,並給我一個機會先裝備自己後能償債;

首先使我明道瞭佛、讓我認識學習儀節典章的重要、以定志神學再使我學會分辨黑白,讓我今後能為窮人辯屈接著讓我從四變成一,並認知精實與傳承又使我藉著擊技認識人生哲理,透過十四種長短高低變化,要我從中學會一以貫之不變的真理也讓我享受美聲與線條的藝術,平日可藉此磨練耐性最後給了我銅牆鐵壁的建造許可,以後不用擔心沒柴燒

這段期間,也接觸了許多人,除了分享他們的歡樂,也看見了他們的難處、試著陪伴他們走過;與他們分享自己的經驗,也同時更清楚的看見了過去的自己、未來的自己、並進一步體悟了生命與存在。

如今,這甘苦相參的功課,花了半個世紀,自認於此應已修習第一階段之大部,尚有兩個裝備應完成而未完成,是我個人的怠惰,真不應該。現在要趕快補繳所積欠的功課,同時將接著準備進行第二階段。

至少把課表先給編出來:

2018 年開始,除了幫助臥病的父親復健與家人的照顧,關於個人裝備與服務,有六件事情要做,稱之為 "新六藝計畫",內容與目標如下:

神學服務:EX & HE、MI

法學裝備:JD、LWY

語文服務:EN

康健裝備:12

美學裝備:KLVR & 4s

技擊裝備:72、KRT + MUT

我將脫去襤褸,放眼另一個目標與高度,好讓我能在箴言的期許上有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