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 8:23~27

耶穌上了船,門徒跟著他。
海裡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耶穌卻睡著了
門徒來叫醒了他,說:主啊,救我們,我們喪命啦!
耶穌說: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膽怯呢?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
眾人希奇,說:這是怎樣的人?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

心得

1. 感謝主!感謝您又一次的示範給我們看 '信心' 是什麼。只要全心全意信靠您,只要信、根本不用擔心害怕了!因為所有問題將不再是問題:

@ 暴風要吹翻船?沒關係,交託給您、盡力而為之後,我便可安然入睡了,因為您會為我安排最好的。

@ 我博士竟落榜?沒關係,交託給您、盡力而為之後,我便可安然入睡了,因為您會為我安排最好的。

@ 我找不到工作?沒關係,交託給您、盡力而為之後,我便可安然入睡了,因為您會為我安排最好的。

@ 我欠一大筆錢?沒關係,交託給您、盡力而為之後,我便可安然入睡了,因為您會為我安排最好的。

@ 我女友不理我?沒關係,交託給您、盡力而為之後,我便可安然入睡了,因為您會為我安排最好的。

@ 我經營生意差?沒關係,交託給您、盡力而為之後,我便可安然入睡了,因為您會為我安排最好的。

@ 我找不到伴侶?沒關係,交託給您、盡力而為之後,我便可安然入睡了,因為您會為我安排最好的。

@ 我被人瞧不起?沒關係,交託給您、盡力而為之後,我便可安然入睡了,因為您會為我安排最好的。

@ 我皮膚長爛瘡?沒關係,交託給您、盡力而為之後,我便可安然入睡了,因為您會為我安排最好的。

@ 我家人生重病?沒關係,交託給您、盡力而為之後,我便可安然入睡了,因為您會為我安排最好的。

2. 如同前次所提,這是 '超級無敵認知正反差' 的終極表現之一,終極傳福音無雙大絕、無敵坦。很正常啊,因為耶穌是神的兒子、耶穌也是神,天地萬物都是神的,除了人以外,世上有什麼事物敢不聽神的話呢?

但令我驚訝的是,儘管這樣做超有效果,從整本聖經比例上來看,其實耶穌並不喜歡常開超級大絕,天父也是如此。各位可以想想,這又是什麼緣故呢?我倒好奇一件事:神沒把鴻海分開、耶穌不讓風和海平靜、不親眼看見耶穌雙手的釘痕,你會信耶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