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個人終於解開藍寶石密碼,得到了藍寶石的秘密。他把這秘密無私地與我分享,細節如下:
經過八個月的不停探索,我發現密碼至少包含 X (axle)、M (manual)、R (rotation)、S (shift)、10、0、5、1 等八碼,我過去一直認為排序應是 XRSM01051,但他相信是 XR(ShoulderWaistLeg)MS(Leg)05101,經過他的解釋,配合學理的支持佐證,我也相信這應是最後的正解,這也是他為何能躋身 「王之『距』樂部」 的原因,畢竟這是科學的、是實證的,皆自結果觀察而推至原因。

看不懂?那看這個。還是看不懂?沒關係,下次我當面解釋給你聽;我的中打實在太慢,無法寫得很詳細,非常抱歉。

話說聽完之後,我驚訝不已,而他卻淡淡一笑,覺得這沒甚麼了不起,只是把所學所知分享而已;他說大家都能得到這個祕密,都能變強,豈不美事一件?我聽完更驚,這樣的海涵,實非人人皆有。他準備離去,我追上前想請教他的姓名,他笑而不答,揚長而去。
我漠然走回圓桌,發現椅子上有一張紙條,上面有一首詩:

人皆有藍寶,自省觀其妙。
欲問我是誰,明月伴松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