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郭教鋼 (意思是使我揮稈精煉如鋼... 以後準此,不再解釋) 之後,揮桿基本順序、力量、節奏,已然而定。為了證明這次不是幹話,把兩個多月前曾誇口說要 '開始練球' 的感動,拿出來檢討,看看當時是哪裏搞錯了。當時我高歌著:

'大樹長成 須自根部澆水 於是我不停的澆 不停的澆'。嗯,這句沒什麼錯,力從地起。'雖是澆水 間或以他法助之 是為關鍵肥料'。現在的我,認為這句是錯的,因為那還不夠 '末梢',我找到了更可靠的 '可控制末梢' 了。'灑下卻弄髒了鞋 脫帽一頂 免得平白氣惱'。不行,不夠往下、不夠往外!還是容易導致外側下桿、擊球無力。'剎那 我仍定睛 看著青苗迸發 總懷念過去持續的澆'。也不行,不夠定,要退才夠定。去問格列佛吧~

現在的打法是:向右、向上、三一、定離、撐甩、定環。彼此相依相生相承,完美密接,彷如基路伯強大的六翼。今後練球的方向如下:將全揮桿基本操作練好練滿之外,用同一種理念操作半揮桿、小切球、推桿,當然還有特殊球位 (高、低、上、下球位、與球道、果嶺邊沙坑球)。終於有更踏實的感覺了。

我的進步,是多人的成就。族繁,所以我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