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長、求遠,我需要這把十字造型的鑰匙:ˊ

橫的部分,直直的、直直的,且還要拉得更直,感覺上不用板烤。陽剛、簡樸、大器;

直的部分,雖名為直,反而不直,是歪斜、彎曲的,其路徑艱澀且隱晦,找尋困難;陰巧、多變、細膩,總是躲在暗處,傷害前來探路的人。

多少人的心裂夢碎,想必都是因為這部分吧...

講起這個 '直',她有很多名字:新大九、壬那刀、高芙、三味線、三頭犬、月夜叉、八道彩虹、島元禪師... 等等,後來竟當起順逆如來,神格化自己,受愚民的膜拜。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稱呼她高芙啦,畢竟這個名字比較可以表現出她美麗的一面,其他名字,都嫌太暴力、恐怖了點,雖然,她也的確是暴力中的暴力就是了。

不管怎說,造神見拜,此風不可長,只好挺身而出,揭開她神秘的面紗,好讓她知道:儘管美、儘管文武雙全、才貌兼備,也不該自高自大、妄自僭越,當尊真神為大!

且讓我用降魔杵收服她:堅貞的高芙,我定睛去大都附近找你!這樣我就能得到這把鑰匙、自然也就能翔空、萬里、強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