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著自己部落格的版面,想了好久,怎麼換都不對,最後還是換成當初最早採用的一個版型,一個平淡無奇、或許乏人問津的樣式。

說穿了,我還是喜歡這舊版面的樸實、簡潔、與單純,這是每個人應該有的性格與對生活的目標。也許,很多人看來,這很單調無趣,欠缺變化;我雖認同,但我不這麼想。相反的,就是因為單調無趣、欠缺變化,正好提醒了熱愛變化的我,應該懂得專注、也要學會適時的伸屈。這種互補,是無奈、搞不好這也是我的命定。

再說,都過這麼久了,版型顯已老舊,但我卻建立起與之共存的責任與友情;儘管還有那麼多的版面設計推出,又新穎、又花俏,每個設計都很棒,值得更換套用。但我仍記得當年選擇的初衷,再怎麼求新求變,再怎麼喜新,我仍當念舊,不應就這樣拋棄無辜的舊版型,姑且放在部落格上吧,安靜的陪我記錄著生活的點滴。

但我亦當珍惜現在、過去、甚至未來,我所創造的、嶄新的、充滿希望的、屬於自己的、那無限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