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我為這首新詩譜曲:

《我不愛花》  
我不愛花 你說我怪
我不愛他 笑我癡呆

你在巴黎 遇見了我
韻味的巴黎
恰似我的裙朵

我在台北 時刻念你
孤單的台北
少了你的陪伴

果真相信來世今生
又何必煩憂 沒有他的早晨
我說的都對 一切如此逼真
只是你怕 我不再遮掩傷痕

我不愛花 你說等待
我不愛他 輕嘆無奈

那裡的你 突發奇想
自由和寬廣
太奢侈的飛翔

這裡的我 朝暮盼你
窒息的靜謐
解不開的字謎

守候著花兒的美麗
我不想回憶 他無情的分離 
你說得都對 強求換來幸福
而我以為 這才是真的孤獨

你的灑脫 他的執著
花的凋零 我的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