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次中國的慘況,回想過去,深深覺得只能用 ‘報應’ 這二個字來回應了:

中國用旅遊人口要脅,結果各國禁止中國人入境;

中國逼穆斯林吃豬肉,結果現在全中國沒豬肉吃;

中國囚禁性侵基督徒,結果現在全中國大城封閉;

中國不准香港人蒙面,結果現在中國人人戴口罩;

中國用武力恐嚇台灣,結果台灣用選票宣示無懼;

當下,不知道中國接下來還會做什麼傻事...

此文的目的,是想告訴中國經歷以上這一切災害的原因:不把耶和華神當一回事兒、不尊重人、過度自我膨脹,就會變成這樣子!

我真不能理解,宗教自由,連神都尊重的事情,中國敢去侵犯?世界的民主思潮,近乎全世界人的共同生活價值,中國敢去挑戰?暴力恐嚇,所有法治體制都全力防止的國際外交惡習,中國還敢濫用?最後,暴君也好、賢王也好,殊不知任何掌權者都受神所祝福與尊重,掌權者竟想反過來排斥神?連神的家 教會、神的子民 信徒、神的意旨 福音,中國也敢去挑戰摧毀?!唉,那就是中國自找的了... 當年的法老王,本可以避開那要命的十災、與分開的紅海,最後搞到國破民亡,就是因為法老王做得過了頭、樹立了不該樹立的對手啊。

我本是極權主義的崇尚者、我本是共產社會的倡導者、我本是親中政策的支持者、我本是兩岸統一的盼望者,如今,看到了現在中國迫害神的子民的作為,我知道中國將要被神所管教了!但願中國領導人能夠對此深切省思,認清這一層因果、才能明白自己現在所造的業障。原本一手的好牌,玩到輸掉,這絕不是對手比你的牌更好,而是你從頭到尾都搞不清楚遊戲規則。但現在悔改、向神認錯、對世界友善,一切都還來得及,不要再如此固執,這樣只會造成更多無謂的損失。

二十一世紀怎麼看都會是中國人的世紀,但願中國好好把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