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對我們這位明日之星的日常功課的要求、待改進事項、或上課時間的排定,將以月為單位,寫在這裡。原則上,我會於本月初驗收上個月所交代的功課。有看不懂的內容,請私訊問我。務請二位助教對我的學生多加督促與指導、嚴格要求 (我是你們,我也會跟著練;因為聽說你倆一個想幹掉我、另一個想幹掉雄哥對吧?所以要一起加油喔 XD),這位天分頗高的準選手將來是否能在高球領域上有所領悟各位會是重要的關鍵。你們若因此順便學會了這門技巧,就當作你們為此努力付出的酬勞吧、而且你們的目標也會一併達成。共勉、為盼:

1. 握桿 = 交疊式;請注意雙手舒適、但不失緊實,中無空隙

2. 站姿 = 注意左手須夠鉛錘、膝蓋微彎即可 (呈 175")

3. 練習 1 = 拉伸一組:腰 45" (三向)、髖 45" + 肩 120" (迴轉)。每日漸進、幅度越大越好、每天至少做 10 組 (了不起 5 分鐘吧)即便哪天都成為單差點選手了,這練習仍是每天都要做喔

4. 練習 2 (上次說的指定動作) = 本月 每天至少 5 分鐘。務求動作柔順俐落、綿密相連

5. 練習 3 = 從拿到球桿、握桿、試揮、對向、靜置桿頭、瞄球、到擊球前之整套設定操作。本月 每天做 10 次 (了不起 5 分鐘吧)、務求確實自然

6. 速約公園,教授 '練習 4、5'

7. 練習 4 = ↑↓ (念羊)。每天至少 10 分鐘。最後務必能感受到 '桿頭重量'。即便哪天都成為單差點選手了,這練習仍是每天都要做喔

8. 練習 5 =  ↓)↑↘ (飛箭)。每天至少 10 分鐘。務求動作輕鬆確實。即便哪天都成為單差點選手了,這練習仍是每天都要做喔!(後決議取消)

9. 為師已悟得揮桿之極簡 '雙飛燕' 技巧,可用於全揮、半揮、與短切,惟推桿仍倚念羊。頗感愉悅,建議各位可以參考一下。XD

------

下個月驗收項目 (test) 或回家功課 (assignment):

1. t 練習 3 = 15 秒內完成

2. t 練習 4 = 1

3. 練習 5 = 0.8

4. a 每日練習套組 = 練習 1 (5min) + 2 (5min) + 4 (20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