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的業障深重,導致他這些年來一直不能取得 X。破解之法如下:

1. 神與人主僕位置的確認,不可以倒過來。例如:妄求。(這點你做得還可以)
2. 說話做事能夠真心為他人祝福、不要懷著褻狎心情取笑他人;牢記 '你用甚麼尺度量別人,神就用甚麼尺度量你'。(這個的話嘛... 你要注意囉)
3. 富足是神給人的賞賜,要訣是遵守神的話,那麼你跟你的下一代必蒙福、根據羅馬書 8:28,神願意為這樣的兒女調整世間的混沌,給他們富足,當然這當中或許包括財富 (這點從外觀看不出來,問你囉)
4. 禱告啊... 因為能否 '幸福快樂的富有',在人具備了所需條件後,全在於神的裁量 (這點從外觀看不出來,問你囉)
5. 在人方面,需要五個條件的達成;對神信靠的提升,全然相信 (這比自己獨自研究高爾夫還難上百倍!你要有心理準備,這會是一生的功課)、勤奮工作 (請參考拙著 '努力方程式')、提升技能良好財管十一奉獻 (你似乎缺了好幾樣喔...)
6. 對此業障而言,做好以上五點,你就可威得不得了了;不過,個人認為你還沒找到如何進行這些改善的 '切入態度',那就是... (照規定我不能告訴你,麻煩自己再找一下囉;唉,我就是心太軟,偷偷給你一個提示好了,這就是真正最根本的破解入手方法:sieundreiz:onze;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