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 70:5 但我是困苦窮乏的;神啊,求你速速到我這裡來!你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耶和華啊,求你不要耽延!

彼得後書 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信息分享
主啊,我雖沒有什麼錢、也沒有一個賺錢的工作,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困苦窮乏,因為我全心依靠您,您幫助我、搭救我,我必不致缺乏,何來畏懼與不安?
感謝主,我之所以有今日、學位、能夠研究神學與法學、練球、還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都是您成全的。求您善用我、繼續給我機會,讓我裝備我自己。賜給我智慧,不要因為我的愚昧,使您蒙羞。求您賜給我謙卑、安靜、與願意一顆努力上進的心,因為我是您的兒子,身上遺傳有您的能力。

感謝並讚美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向您祈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