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愕然發現,自己所經營的兩個網誌,主要提供 神學、法學、語文 相關分享、使該領域有需求的讀者認識、複製、轉載、與改作的 '總瀏覽人次',已遠突破百萬了。近十年來細細耕耘這塊 '近乎沒有圖'、只有枯燥 '文字' 的小天地 (恕我無能,我只會 po 文、不太會貼圖),看似小眾,沒想到還能服務這麼多朋友,深感欣慰。

開心之餘,打算另闢一個新專頁,邀請幾位同好,更系統化的整理並共同撰寫相關 神學、語文、與 ???(容我這裡先賣個關子吧ㄏㄏ) 等專文,去蕪存菁 (去掉個人的雜記或心情小語),並將版面調整成更適合閱讀與下載的呈現,優質的提供給更多有需要的朋友、以期能將點滴所學與耶穌基督的福音,擴大觸及更多的人、使更多的朋友在閱讀領域相關的同時,也能認識福音與神的愛,相信這應是為神所喜悅的事吧。因為愛而取之於社會、因為愛而用之於社會,向來是我不變的理念。敬請期待囉~ :)

感謝網路與部落格的發明者、感謝部落格經營者給我無償的使用、感謝網路上眾多的分享使我學習、感謝大家耐心的閱讀。

感謝神,讓這一切有了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