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了得勝者系列,完成了一件小小的服務,這應算是一個人生的重要存檔點與學習成長的深刻記號了,七個終於少了一個;這才宇宙大覺:不就又到了 ‘跟部落格說再會’ 的時候嗎?

回想前一個部落格,代表青澀熱血、滿懷著探索自我的憧憬與好奇,連同這個部落格,代表著不斷的反省與鍛鍊,但也同時紀錄下十四年來自己的固執、剛硬、與躁進的個性。這裡是人生的第二本 '網路日記本',在被神磨練的又一個七年中 (2013~2020),除了重要的學習之外、還有好多美好的回憶伴隨,也都認真紀錄下來了、且樂意與眾人分享。但累積一多,便會慢慢形成沈重的包袱,不好一路拎著走。現在,不如只帶些當前必要的日用物品,其他的 ‘舊家飾擺設’,就先都留在這兒吧,想念的時候,不時再以 '客人' 的身份回來看看用用就好,但恕我不再更新翻修、也不添購新東西了,這樣輕省些。

感謝神的愛。

我知道,現在是重新啟程的時候了,想重回到網海中潛水,這樣才能安靜的停在一大片珊瑚礁旁、慢慢欣賞周圍美麗的小魚小草,好不自在。等到下次再浮出水面時,相信自己已不再是過去那隻天真的雙尾人魚了。為了成為一個更稱職的工人,我興奮期待下一次的成長與蛻變,所以,親愛的讀者,我須與你們暫別,但請放心,我不會忘記自己的責任與使命、而且肯定會常常想念這裡的。

朋友們,珍重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