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所以從今起,每次沒通過,一律 1000 元喔~ ㄏㄏ

07/4 下桿分解動作口述並操作 

14/4 設定 + 上桿 + 下桿 分解動作操作

21/4 實際演練開始:P桿空揮 動作正確流暢 草皮三連刷 (這個我贏面超大,你們自己小心,從這個禮拜開始,就是真本事囉~ 記住:不要當個光說不練的人)

28/4 八鐵指定彈道、球質、與方向 80 碼五中二 (這個我也近乎穩賺,你們自己小心,這個禮拜,就更是真本事囉... 先說清楚,要是沒過,我有重新評估 '你們到底還可不可以繼續跟著我學' 的權利。我先前吃過一次虧,有些事,尤其是態度,不能拖延、不能太為對方顧面子。學習態度不對、不認真、進度沒達到,就該馬上點出、就該暫停、並檢討你們的學習,必要時強制停止,等你們哪天態度正確了,再來找我不遲)

PS 那你們或許會說 '操你個六舅!搞不好是你的理論或教學要檢討'!

ㄏㄏ 我只能說 也許吧

論教學 我承認 教學難有完美與一體適用 搞不好我是個爛老師 那就先跟你們說聲歹勢囉 況且 你們怎樣也只損失兩個月 而我是八年 算算我比你們還虧得多啊 
論理論 我這人向來講理 你們可以用以下兩個方法任一來驗證 到底誰更該檢討:

1. 說出來我哪裡不對 糾正我 並操作出成果給我看 我不但洗耳恭聽 認真悔過 還外加請你們吃飯喝酒嫖妓 補償大家

2. 離開我 自己好好去練 哪天回來找我挑 幹我一頓 順便數落我的不是 (不要拖到我不能再打球的那一天喔)

在還沒做到以上兩件事之前,就請各位委屈一下 '謙卑、閉嘴、苦練' 吧...

 

note: (從這個月開始,我會記錄每個月自己在揮桿上的體感心得,應該九成九成熟了,但還是希望能再予簡單化)

O*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