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後半生輪迴的開始。勤奮認真的高院長官充滿善意與關心,無意間讓我 '正式' 重啟人生。

怎麼說 '正式' 呢?話說約一年前吧,王澤艦老師的美髮部被長官破解,我滿心感謝,後來又因為象葛的祝福而打破了整個的結界,使我能脫離自義自用的咒詛,這已經是他們第一次的救我了,謝謝他們的愛與忠誠。我欠他們一個人情,必發願日後與他們一同前往極樂。

到現在,情況變得更好了,我竟能獲得在世輪迴的恩賜。這次,我可要好好把握,這個輪迴的圖譜是:

文康中心、綠色色球、百事可樂的孫悟空牛魔王瓶蓋墊、牛仔騎馬塑膠玩偶、日舞小子、永和游泳池 = 真

爺爺、模範生、眾人的驕傲、漫畫家、藝術家、羞澀自卑、打壓、啟蒙、迷惘、虛榮、懺悔、操練、椅子、看護天倫 = 美

活體輪迴 = 再一次 = 善

而這善的目的,便是邁向得勝 = 聖

既然獲准開始輪迴,給我自新的機會,就關於我自己須準備的部分言,自當抱著臨淵履薄的態度,好好準備各項如下:

  優潤踢皮、無足之踢、彩虹頻道 + 六指盲劍客   = decalicious,

最後或許才能:曠野四十年。

感謝主讓我看見,現在只求主助我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